荷梅之缘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





    

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

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

文字改编:荷梅   编辑:荷梅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
 (三)

 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垂柳袅袅的河塘边是我的家园,而你却如我红尘里的一片莲叶,我喜欢静静的躺在你温柔的怀抱,看倦鸟飞翔,看游鱼飞舞,看流水飘过,看人间真情。

  世界上最远是心与心的距离,而最近的也是心与心的距离。来到这个世界上,为自己爱的人所迷恋,所真挚,所感动,所陶醉,这也许就是一种最美吧!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在爱的世界里感受着生命的内涵、高度、广度和深度。简单的生活,没有太多的遐想,只想默默的感受人生的花开花落,潮涨潮汐。

 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我知道幸福如一支香烟,在自己的一瞬感念里,用一只手点燃它,然后用另一手感受它的快乐与满足,而燃烧的过程是短暂的,但留在手心里的烟蒂却能告诉我,过去你来过,曾经你享受过,曾经你美丽过。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十五的月色繁华锦色,美如静水,默默的感受荷塘的静与美,心里会有无限的感念。是的,琉璃般的岁月静如止水,却心潮暗涌,四季的斗转中,我们不断的失去,也不断的得到,正如此刻的月色和星星,总会有自己的精彩和绚烂的一刻。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寂静无语,却心如纯水,妖美而不失优雅,画一幅最美的图画,不为一种相思的苦,而是为一段真挚的情。

  张爱玲说过:“喜欢一个人,会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一朵妖娆的花儿来”。是的,因为懂得,所以慈悲;因为慈悲,所以不舍。很多生活中的哲思都是经过很美的等待,或因相思油然而生的。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我只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淹没在红尘的这个角落,没有人认识我,也没有人注意到我,就像我喜欢所有善良的人一样,看着每个人脸上的微笑,是一样的幸福模样。

  期待一份静墨如画的爱情,湖光春色里,湖水荡漾着粼粼波光,柳枝在岸边独舞眺望,那一抹残阳,如杜鹃般血红,微凉感人。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从尘土中来,然后又默默的回到它的怀抱。尘世的精彩,缱绻的美丽,人生的魅力,还有生命的丰腴,都在我的心中点燃起一种炽热的情感,那就是对你的相思,还有相知。

  我是尘世的一朵莲,褪去聘婷袅娜,依然清雅淡妆,不乞求生命的轰轰烈烈,只求默默相伴,只求一份真执的情感永恒。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  

  (四)

  走过很长的路,度过很美的生命,蓦然间与你相见,这便是最美。

  红尘万丈里,我只是一粒微小的尘埃,与你擦间而过,我不知道这是宿命,还是红尘的相约。默默的倾听撼动心灵的音乐,舒缓的节奏,流畅的曲调,优美的旋律,感人心肺的柔情,在瞬间里,心情便被温柔起来,像极了你温暖的语言。

 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喜欢坐在湖边的柳枝下,静静的看四季的流转心殇。曾把自己幻想成如花的女子,曾把美丽幻想给身边的每个人。心里明白,莲花可远观,不可亵渎也。清晨的阳光像金子一样光亮,撒满了整个荷塘,伫立湖边,静默观赏,一池青莲,香凝而浓,静谧而美,而你依旧会站在湖边,一袭青衫,微笑如花,素墨着笔。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你是我尘世里的莲心吗?与你邂逅湖边,牵手而过,在最低的爱恋里把自己变成一粒尘埃。剪一段美丽的影像把你思念,携一缕最美的春色把你点缀,走过了四季,莲花依然香;游过了人生,莲花依然纯;渡过了生命的春色,莲花依然美!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“谁能走进你的心房采下一朵莲,是那夜的芬芳还是你的发香”,耳边又传来你唱给我的歌,“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,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,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,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,等你宛在水中央”。

  十五的夜色美的无瑕,星尘静的无言,而我依然只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静静的等待着黎明的阳光与春色。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  春风轻轻,月儿弯弯,树枝莎莎,莲香飘至,而我依然只是尘埃里的一朵莲,默默的守望着一份真挚浓烈的情感。

  夜,寂静;月,清新;星,明朗,你,悠远,而我依然在做着尘埃里的一朵莲。。。

 


 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(B)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@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

评论

热度(2)